still
发表于 2007-2-1 13:43:33
请教楼上email? msn那个行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3:51:05
好象可以哦~~~
只要把两个邮件地址都填上就能送出~~~
still
发表于 2007-2-1 14:06:26
... 早发给你了。。。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7:57:26
你写的是哪个??没收到
不过我可以查阅用"view the last writes"
我写的作者都是"ivy"
still look 也是我写的 哈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8:03:27
里面的文字有很多我都不认识==||
竟然发现一个从右往左书写的阿拉伯文字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2 00:31:44
不要搞得这么恐怖嘛
still
发表于 2007-2-2 11:41:55
我写了一个好大的冤 字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3 09:40:30
晚上给mm发一个.我卡卡
lin
发表于 2007-2-3 11:50:24
hahahah,太好玩了!我要一个一个发过来!
lin
发表于 2007-2-3 11: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