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7-2-1 13:43:33

请教楼上email? msn那个行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3:51:05

好象可以哦~~~
只要把两个邮件地址都填上就能送出~~~

still 发表于 2007-2-1 14:06:26

... 早发给你了。。。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7:57:26

你写的是哪个??没收到
不过我可以查阅用"view the last writes"

我写的作者都是"ivy"

still look 也是我写的 哈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18:03:27

里面的文字有很多我都不认识==||

竟然发现一个从右往左书写的阿拉伯文字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2 00:31:44

不要搞得这么恐怖嘛

still 发表于 2007-2-2 11:41:55

我写了一个好大的冤   字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3 09:40:30

晚上给mm发一个.我卡卡

lin 发表于 2007-2-3 11:50:24

hahahah,太好玩了!我要一个一个发过来!

lin 发表于 2007-2-3 11:58:0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怖写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