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v8.com/gallery/still/The_Brothers_Grimm/p3.jpg 期待 黑暗精灵三部曲 啊~~不知谁肯拍。。。。 昨天刚刚看了龙与地下城1
效果做得还不错哈
一群龙打架 = =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09-05 09:36发表的:
昨天刚刚看了龙与地下城1
效果做得还不错哈
一群龙打架 = =
我下的那个? 看了3/4,没看到龙打架。。。。
黑暗魔幻的冒险之旅- 格林兄弟
The Brothers Grimm即将上映(关注中)
http://cn.yimg.com/sp/movies/0629/brothersgrimm_w250.jpg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关于“格林兄弟”的带有黑暗魔幻色彩和黑色喜剧风格的冒险传奇。格林兄弟一直靠诈骗来谋生。他们花钱雇人假扮成怪物的模样在各地捣乱,然后在大模大样的出现,为当地居民消灭怪兽,收取报酬。而这两个“怪物猎人”的名气传到了法国国王的耳朵里,马上传招两兄弟,到法国边境消灭真正的怪物,违令者以欺君之罪送上断头台。倒霉的格林两兄弟只好踏上了危机四伏的旅程,开始惊心动魄的捉鬼之旅……
几幅电影海报还是很赞的
http://www.mov8.com/gallery/still/The_Brothers_Grimm/p4.jpg
我喜欢这幅
http://www.mov8.com/gallery/still/The_Brothers_Grimm/p6.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