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有人中了么?
中过一次的某冰飘过。。
切,没有我们这里传染的广,我们公司因为这只国宝瘫痪了2天——前天刚因为它重装了电脑,现在加班加点再赶工的某人。。。。。。
可怜的暗骑士殿.........找塔JJ帮忙解决吧~~
偶也看到几首.........
爱机已死两忙忙,不思量,自难忘。熊猫烧香,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恨满面,屏如霜。夜来恶梦忽还乡,小熊猫,正烧香。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料得重装爱机日,熊猫来,还烧香。
李白开机将上网,忽闻机内熊猫声。杀毒软件千千万,不及我猫三柱香。
千般病毒有尽时,此香绵绵无绝期。
君不见崭新电脑刚买来,奔腾双核不复回。君不见中毒重装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论坛空灌水。天生熊猫必有用,千金烧尽还复来。死机兰屏且为乐,还原一键三百秒。橙八月,灰鸽子,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开视频。盗版XP不足贵,但愿长网不掉线。古来网虫皆寂寞,惟有制毒留其名。陈王昔时上通宵,光纤千兆恣欢谑。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微星板,华硕卡,呼儿将出换扣肉,与尔同销万古愁。
相见时难杀亦难,熊猫烧香百机残。
熊猫逊雪三分白,雪却输猫一炷香。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香绵绵无绝期。
宝剑锋从磨砺出,熊猫香自网上来。
无边香火烧烧下,不尽熊猫滚滚来。
忽如一夜病毒来,千机万机熊猫拜。
貌似最近很流行啊
目前还没中招~~~万幸
我用Vista+firefox+全体补丁,想死也死不了
~我感觉这东西有点像是瑞星搞出来的.......没有哪个程序员那么无聊会花时间写这种东西的吧.
再说瑞星专杀出的也太快了.....
莫非监守自盗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