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图片(续)
上次发了一些,这次接着发。主要是史塔克家族的。 为什么北方人那么黑啊?CatelynStark在我心中一直是类似女神的感觉,个人认为应该是雪白的皮肤,然后金黄或者类似颜色的头发……嘿嘿,还是很满足啦……辛苦了~ 引用第4楼山姆布莱德曼于2007-01-29 21:30发表的:
凯特和珊莎是金色头发.
雷加的盔甲怎么不是黑色?胸前的红宝石三头龙呢?
卓戈的裤子好象不是游牧民族的样式,腰上的包是做什么的?他的胡子也没那么长,还有弯刀太小,花纹也不对......总之那幅图是最失败的.
.......
凯特和珊莎好像是棕红的头发吧。徒利家族都是。雷加的盔甲就是黑的啊.卓戈那张我也不喜欢. 微末不在上次那个贴后面跟着? 头发颜色感觉是不太对....整体效果还好 LZ,我可以拿去转贴到龙堡的冰火版块去么? 雷加那幅和 hedge knight 漫画里最后出场的Baelor(daeron II 的儿子,Maeker I 的兄弟) 好像。 引用第9楼edwardmilk于2007-02-14 17:02发表的:
LZ,我可以拿去转贴到龙堡的冰火版块去么?
请便。 最喜欢神木林那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