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rank
发表于 2007-1-29 19:09:16
仙剑,这是个好久远的回忆了。经过失望的2代,就决定还是保留个好的回忆了。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4 00:55:57
95年的经典游戏,只是电视剧版没有游戏里表现的那种意境
whocare
发表于 2007-2-4 02:47:22
只记得以前在dos下玩过,以后虽然装过98柔情版,不过好像没有再通关过~~
mikeboying
发表于 2007-2-20 17:36:31
哈哈,毕竟是国产的经典游戏~~,支持一个,这本书要收藏的
yates
发表于 2007-2-21 22:58:29
仙剑。。。那是MM玩的游戏。
天剑
发表于 2007-2-24 10:35:54
仙剑4好像在2007年暑期就可上市了
loogoa
发表于 2007-3-31 14:25:45
呵呵,我一定要买,仙剑的游戏我每部都完过,
下载!下载!
Lala
发表于 2007-1-26 20:50:40
《仙剑》十年回顾绝美电子书正式版 (相当火星)
不管怎么样,都值得留一份
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tools/pcgames/2006-03-28/1638100978.shtml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9 18:17:29
在仙剑流行的年代里,我是金庸群侠传的爱好者,哈哈
screamtodie
发表于 2007-6-28 00:48:55
第一次打游戏掉眼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