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8 14:10:15

好象在北美有一只印地安巨人部落,男女都在两米左右。以前看过骨骸照片,还有一张女印地安和一般人的照片,现在找不到了,网上。

FQM 发表于 2008-2-1 21:52:51

我倾向与认为是看到了比常人高大的人或着猿猴,然后目击者由于惊吓,夸大了所见事物的大小...于是巨人出现了

sabrevil 发表于 2008-2-6 21:29:36

灵长类动物不大可能有体型十分巨大的物种,更不可能会像人类一样直立行走。

目前我对关于史前巨人的“证据”还持怀疑态度,如果真的有比较过硬的证据,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权威的 研究成果呢?

dflajfilal 发表于 2008-2-14 23:25:03

像泰坦巨人那麽大的是不太可能,可是平均身高2~3米的巨人还是有可能的吧

Helene 发表于 2008-2-16 03:46:56

呵呵,记得以前读过一个科学小品说体型特别大的动物在地球的环境里是很难生存的,找到一个链接在此:

http://www.du8.com/novel/html/20071121/1804/113572.html

倒是最近的考古发现曾经存在过体型比现代人小的早期人类,当然是小不了很多,而且最后灭绝了证明他们在进化上的不合理性

雪拉 发表于 2008-2-20 16:21:39

关于古代的某些巨石建筑,最近有研究指出古代人可能是采用螺旋上升的环形通道向高处搬运巨石的(当然这需要在当时发明了轮子或类似的工具才行)。金字塔的巨石由于明显不可能采用外部通道,所以很可能是采用内部螺旋式的通道,一般高地就可以直接采用外部通道的办法。

象安第斯山这种高度的地方以上办法显然不合适,除非是地壳运动或者火山活动造成的造山运动吧


当然,以上纯属一家之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传说中的泰坦族 远古巨人的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