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对关于史前巨人的“证据”还持怀疑态度,如果真的有比较过硬的证据,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权威的 研究成果呢? 像泰坦巨人那麽大的是不太可能,可是平均身高2~3米的巨人还是有可能的吧 呵呵,记得以前读过一个科学小品说体型特别大的动物在地球的环境里是很难生存的,找到一个链接在此:
http://www.du8.com/novel/html/20071121/1804/113572.html
倒是最近的考古发现曾经存在过体型比现代人小的早期人类,当然是小不了很多,而且最后灭绝了证明他们在进化上的不合理性 关于古代的某些巨石建筑,最近有研究指出古代人可能是采用螺旋上升的环形通道向高处搬运巨石的(当然这需要在当时发明了轮子或类似的工具才行)。金字塔的巨石由于明显不可能采用外部通道,所以很可能是采用内部螺旋式的通道,一般高地就可以直接采用外部通道的办法。
象安第斯山这种高度的地方以上办法显然不合适,除非是地壳运动或者火山活动造成的造山运动吧
当然,以上纯属一家之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