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25 22:28:44
其余的明天再发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25 23:09:59
我就从没想过猎狗是双面人的模样。。。。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5 23:25:36
唔……最主要的人物要留到明天才能看到么,楼主好狡猾哦
shortfinger
发表于 2007-1-26 00:36:24
期待更多詹姆和提利昂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26 11:53:24
有图片就一次性发完嘛,期待期待期待啊~~~~~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26 17:26:19
不是我不想一次发完,而是系统一天只让传10个附件,好吧,我承认我笨,有人会的话教教我。
这些是拜拉席恩家族和梅利珊卓的。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8 00:10:14
亲以前不太贴图吗?想一次发完或者不想修改图的大小的话,请用相册,偶个人推荐巴巴变,图很少的话可以用flypicture。
还有,上面的作品都是一个画家执笔的吗?有几张看来风格不太一致
1900
发表于 2007-1-28 13:06:45
真是难得一见的好图片,原来铁王座是这副模样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28 14:29:21
引用第7楼frostmoon于2007-01-28 00:10发表的:
亲以前不太贴图吗?想一次发完或者不想修改图的大小的话,请用相册,偶个人推荐巴巴变,图很少的话可以用flypicture。
还有,上面的作品都是一个画家执笔的吗?有几张看来风格不太一致
的确不是。
Carol雁
发表于 2007-1-29 19:04:36
迷了很久了……大饱眼福阿~~和想象中的差不多,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