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7-1-24 20:24:10
[崔斯特传奇] 发自己的作品(崔斯特)
最近在看《冰风谷三部曲》,很喜欢小崔,就花下午上班时间画了一张(哈哈),准备上色,先发上来大家瞧瞧~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24 21:56:02
还不错啊。上色以后也传上来吧。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4 22:41:06
不错!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4 23:20:15
哦哦,很不错呢,就是脸不够黑,笔触和阴影都挺好的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5 00:02:25
是准备上色的时候加上皮肤颜色的~哈哈
想把背景放到雪山上去,得花点时间来完成阿!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25 12:15:58
为什么背景不是煤矿呢?
口黑口黑……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8 00:21:16
莫非黑暗精灵前世是矿工??
16nights
发表于 2007-2-1 03:23:35
崔崔偶地最爱历史上最COOL的反派角色
+1LZ支持票粉赞哦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1 14:22:40
晕,小崔不是反派吧?
大家都夸奖他是有着黑暗精灵外皮的圣武士呢。
xDEXILx
发表于 2007-2-2 22:26:05
属于投错胎的圣武士,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