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错啊。上色以后也传上来吧。
不错!
哦哦,很不错呢,就是脸不够黑,笔触和阴影都挺好的
是准备上色的时候加上皮肤颜色的~哈哈
想把背景放到雪山上去,得花点时间来完成阿!
为什么背景不是煤矿呢?
口黑口黑……
莫非黑暗精灵前世是矿工??
崔崔偶地最爱历史上最COOL的反派角色
+1LZ支持票粉赞哦
晕,小崔不是反派吧?
大家都夸奖他是有着黑暗精灵外皮的圣武士呢。
属于投错胎的圣武士,唉~
那句话是引用卡通POKEMON里的武藏 小次郎的腔调
是说他很可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