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7-1-24 17:55:12

然后大家造一个故事屋,讲奇幻故事。
也可以根据剧本表演,然后录下来。这个比在现实生活中表演容易多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4 18:21:48

故事中的故事,有意思.
可能看我玩心比较重吧,这个是我同学发给我的
觉得和still兄的理念很接近所以就转过去了,不论是Second Life还是条条大路通北京,都是一种将虚拟游戏场景化、现实化的尝试,这和DND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如果是定力不好的人恐怕会虚实不分,好事成了坏事就糟糕了。


甚至有些发烧友已经全天候在线------这样就不是很好的情况...

still 发表于 2007-1-24 19:17:12

恩,Vivi 所言极是,这也是我个人的兴趣爱好,谈不上什么理念不理念的。
国内的同志们一天到晚理念,框架和概念还不是整天没啥事情弄出来。

我就是想开一个房子,然后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hoho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6 04:47:21

感觉一定很有趣. 即便"责任始于梦里"但是动机到行为还是有很大距离.何况和扮演一样,角色的场景以及能力实际上很难满足. 如果可以一大群人来开创这样一个舞台,哪怕是作为CHOROS存在,也是十分便利和趣味横生的. 很期待.如果能有这样的机会,对剧本也可以不再是冗事相托,自乐而众乐. HOHO. 希望你们成行.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1-26 05:46:10

........要我说的话.....这可不就是个网络游戏嘛-_-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1-26 11:31:19

http://www.kuju.cn/upload/060803_first_second_life.gif

still 发表于 2007-1-26 13:15:34

这几天正在看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中文名翻译的非常恶俗,叫做: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本书很久了,他不同于现在市面上面的一些励志书,教你如何快诉成功或者如何包装个人魅力。
为什么想到这个呢, 因为其实玩second life对我来说,是对现实生活的失望和逃避的一种方式。但是我刚才推荐的书里面就讲到了如何去面对这些东西。发人深省。

另外,希望看这本书的人之前有一定的生活经验,因为任何书,或者观点都需要辩证的去看。完全没有生活经验的人看任何东西都有被洗脑的危险。

still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7 01:55:05

假如是一群意趣相投,层次相近的朋友一起开辟SECOND LIFE,以不拘泥于GAME的形式,如同楼主那般想法还是很有趣呀. 划广义为狭义就容易区分阵营.SECOND LIFE 避无可避会承担着FIRST LIFE的投射,遂而携带着补偿性. 但是同样可以成为延伸,以及释放的过程.也是不错. 重要的还是具有相应思维心智承受能力才好吧. 如同REM对人的白昼所积蓄的不可或缺却不具备实际实用意义上的价值一样.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1-27 03:03:36

楼上你......在说什么?- -

sup1 发表于 2007-1-27 15:45:28

不就是人類逃避現實的最佳選擇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开一个second life的讨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