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系列我们单位图书馆有一套,好多。是奇幻类的吗?
同上。讲什么的啊 不是有介绍和在线试阅么?这个版的置顶贴都先看一遍。 唉,不要要求那么严格啦,这样才有人气啊。 对当时购进那套刺客的图书馆工作人员十分地钦佩 什么单位啊, 那么爽 我们学校图书馆更奇妙地有3而没有1和2...
我知道这个系列就是从那里开始的,最初完全看不明白(因为没有1,2么),但很喜欢这风格.3章以后就大概懂了.
还好书里每一章前都有段补充的说明--我才知道精技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羡慕啊!!!连单位都有自己的图书馆!最重要的是竟然还有刺客系列!我无语……我们学校还是重点大学呢,图书馆里连一部好看点的奇幻小说都找不到。唉…… 我们学校图书馆居然只有1,看了之后就非常冲动地败了正传3部曲啊。。不过后传看来是遥遥无期鸟 呵呵楼主幸福啊 看仪看实体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