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ur 发表于 2007-1-21 20:30:30

号外!号外!著名RPG游戏最新作《辐射3》开发正式开始

《辐射》系列是最负盛名的PC RPG游戏之一,现在英国Xbox官方杂志的一篇访谈透露该系列最新作《辐射3》的新消息。

 当问及Bethesda公司(《辐射3》授权开发商)的2007年计划时,Todd Howard(《上古卷轴4:湮没》、《上古卷轴3:晨风》和《辐射》制作人)表示:“我们有一些人在2004年开始开发(辐射3)。《上古卷轴4:湮没》完工前只有大概10个人在进行开发,而现在大多数员工都投入了该游戏的开发。”据悉游戏将采用和《上古卷轴4:湮没》一样的Gamebryo引擎,并将同样保留庞大世界和开放式结局的特性。另有消息显示《辐射3》的需求非常大,游戏可能会登陆微软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 360。

    Howard还说:“我们已经经历了很长的准备阶段,起草概念、设计、建立原型等等,我们会很快准备好展示游戏。”
(转自levelup)

thalantyr 发表于 2007-1-21 23:29:01

这幅海报有年头了。。。

Ericzjg 发表于 2007-1-22 16:35:48

有一种说法是fallout3会做成网游

灰骑士 发表于 2007-1-22 17:44:36

辐射2太经典了~~~~~~~~开始找那个能量装甲。
还有就是异域镇魂曲。

  不知道地下成守护者3什么时候出

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1-22 21:49:43

刚刚开始么…………对Bethesda的速度没什么信心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24 16:04:20

引用第3楼灰骑士于2007-01-22 17:44发表的:
辐射2太经典了~~~~~~~~开始找那个能量装甲。
还有就是异域镇魂曲。

  不知道地下成守护者3什么时候出
那公司垮了N年了..

markgraf 发表于 2007-2-2 03:06:24

辐射3号称要开发了已经一百遍了一百遍~~

麻木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2-5 14:25:44

牛蛙早被人做了下酒菜了……

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2-8 18:22:40

牛蛙没了,狮头还是可以期待的。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14 09:55:48

不是PC上的,是XB360上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号外!号外!著名RPG游戏最新作《辐射3》开发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