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per 发表于 2007-1-19 21:57:49

[崔斯特传奇] 不知道有人发过没,在国外找的人设,很Disney的风格哦~~

目前只看到这些……















donkey 发表于 2007-1-20 12:04:56

确实很有意思
小崔变得忧郁了

sup1 发表于 2007-1-20 12:07:10

不知道迪士尼推出崔斯特的卡通會怎樣?

暮星 发表于 2007-1-20 15:27:29

我讨厌那耳朵!!!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0 20:08:07

哈哈```的确,那个耳朵估计可以扎死人了~~真正的双刀了……

llaanngg 发表于 2007-1-23 15:01:25

布里莎大姐应该再壮一些的吧……

qq123l 发表于 2007-2-3 21:37:03

布莉萨明显太纤细了吧?维尔娜应该更婀娜多姿,更有人情味,毕竟是扎克纳凡的女儿吗。马列斯主母好像缺乏点儿领袖气质?

momo 发表于 2007-2-11 18:17:50

动画片的人设吗,期待中

AllenKOO 发表于 2007-2-16 09:46:40

小崔的眼神这样还是很不错的
原作中的小崔一直很迷盲的眼神没有错
可惜双刀的感觉不对,这两柄刀一点也不细长
试想小崔拿着这两把刀用流利的身法进行攻击的样子吧,肯定是跌跌绊绊的
呵呵,其他几幅还可以,应该再加深一点那些皇族的高贵感

绮罗 发表于 2007-5-26 18:09:56

没有迪宁吗……可惜可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不知道有人发过没,在国外找的人设,很Disney的风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