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19 17:20:48
小红帽的那是什么水果丫。。。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9 17:37:12
好像是去核的苹果~~
暗流
发表于 2007-1-19 18:40:40
嘿嘿,卡瓦伊~~~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9 23:15:16
哦哦,好可爱啊,我喜欢罗宾汉的造型,感觉很干净利落
依楼观海
发表于 2007-1-20 13:21:46
看小红帽的那个怎么像橘子皮~~~
zj159011
发表于 2007-1-20 13:36:30
第一张怎么给我以独眼巨人的感觉.
Carol雁
发表于 2007-2-14 12:19:44
好可怜……你钟爱的兰斯洛特变成这样……
Azrael
发表于 2007-2-14 12:48:00
不全是水果……
不过都是吃的 呵呵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2-14 14:20:28
引用第7楼Carol雁于2007-02-14 12:19发表的:
好可怜……你钟爱的兰斯洛特变成这样……
我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是橙子呢?如果兰斯洛特是橙子,那么亚瑟王究竟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太诡异了 值得研究研究……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4 18:36:11
这个也太强了...特别是那个阿拉丁的....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