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19 17:20:48

小红帽的那是什么水果丫。。。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9 17:37:12

好像是去核的苹果~~

暗流 发表于 2007-1-19 18:40:40

嘿嘿,卡瓦伊~~~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9 23:15:16

哦哦,好可爱啊,我喜欢罗宾汉的造型,感觉很干净利落

依楼观海 发表于 2007-1-20 13:21:46

看小红帽的那个怎么像橘子皮~~~

zj159011 发表于 2007-1-20 13:36:30

第一张怎么给我以独眼巨人的感觉.

Carol雁 发表于 2007-2-14 12:19:44

好可怜……你钟爱的兰斯洛特变成这样……

Azrael 发表于 2007-2-14 12:48:00

不全是水果……

不过都是吃的 呵呵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2-14 14:20:28

引用第7楼Carol雁于2007-02-14 12:19发表的:
好可怜……你钟爱的兰斯洛特变成这样……
我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是橙子呢?如果兰斯洛特是橙子,那么亚瑟王究竟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太诡异了 值得研究研究……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4 18:36:11

这个也太强了...特别是那个阿拉丁的....红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果人物模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