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的话,精灵的城市都不错啊,中洲的西方世界最好
短期的旅行,可以考虑去的地方还不少……去中洲的末日火山感受崩坏之美;去维斯特洛绝境长城感受苍凉与伟大;去精技之路上感受渺小(别说我没有精技天份);去索拉斯感受宁静…… 魔戒里的瑞文戴尔
魔戒里精灵西归的那什么岛……
冰火里的临冬城
虽然我最爱哈尔迪尔,但我对他家树林子不感兴趣……虽然我其次爱恩崔立,但我也对他那环境恶劣的卡林港不感兴趣……考虑到自己的眼睛,我也对幽暗地域不感兴趣……
冰封谷~~~
冰封谷的十镇~~~真的很好奇那竟可以开船抓鱼吃~~~~~~~~~ 迷雾中的阿瓦隆 偶觉得楼上们回答的都不扣题,人家问的是魂牵梦绕的地方,自然是已经去过,每当想起都会引起无数回忆的地方。而楼上们回答的都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偶魂牵梦绕的地方,始终只有一个——
每当我坐车经过隧道,或是听到“哗哗”的狭道风声时,都会禁不住浑身汗毛竖起,想起往昔的那段时光。
废土中,旧金山东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毫不起眼加油站,而隐藏在那加油站地下的,却是美国军队在美国本土的最后一个壁垒——纳瓦罗
虽然离开纳瓦罗近9年了,但是初到纳瓦罗的惊喜和震撼,至今历历在目。荒土中,居然还有这样先进的基地,完美的设施;还有那巡逻的纳瓦罗士兵,无不让为惊讶不已,之前如传说般存在的景物,瞬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于是我心目中,永恒的定格了那一刻,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在那宏伟的地下城堡,在那行走着的高级动能甲的走廊上。
以及我心目中唯一的经典——辐射2. 奎尔萨拉斯
巨大的城门和拱顶,高等精灵式的浮华殿堂与各色建筑,高等魔法文明特色(会自己扫地的扫帚)
然,在那道将整个城市一分为二的死亡之痕前,这些都不算什么。
我几乎可以看到阿尔萨斯的梦魇是如何踏过被扯碎的城墙。铺天盖地的亡灵大军便踏着这条深痕涌入银月城,将上层精灵的庇护所撕得稀巴烂。最讽刺的是他们的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和她手下的女妖们——曾经的高等精灵——在巫妖王的控制下也加入到毁灭家园的战斗中。奎尔萨拉斯大屠杀不光让高等精灵们失去了几乎所有皇室成员与一位游侠将军,更是将他们的尊严与骄傲踏在脚下——他们失去了太阳之井。嗜魔成瘾的高等精灵们遍尝失去魔力的痛苦,幸存者只得将希望寄托在远在外域的王子身上。从此,再也没有高等精灵了,“Sin'dorei”,是他们的名字。
即便是即位遗忘者统领者的希女王,也只能在看到姐姐遗留下来的戒指后轻轻唱起挽歌。
“以日光之名,血之子,他们就要突破防线”
如今的银月城,有一半已经恢复了昔日的荣光。然另一半废墟和那道深痕将是之后无尽岁月里血精灵们永远的痛。 说出来大家不要说我BT啊^_^
首先是兔子雷的那个被封闭的法师塔(掌握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强人啊...他的宝地一定要去瞻仰下)
其次是卡苏斯大叔的浮空城(见识一下最强的大奥术师,顺便见证一下耐色时代的毁灭)
再次是七叶的议会大厅(N多强力法术的的创造者,一定要合影...)
然后还有:
极星营帐(不封神是进不去了...还要强大神力才能进...)
印记城(这个据说变成祁并者就能进...8过我不想那么进...寒)
其实我最想进的是...中立之神吉力安的大图书馆..."图书管理员阿斯特纽斯在此为您服务!!" 原帖由 qazxsw2046 于 2007-1-22 00: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欧提克家的薯片和啤酒~
是啊,我一直都想着要去“最后的归宿”看看。 天界山(毕竟是神呆的地方,得去见识一下)
帕兰萨斯大法师之塔(阴森恐怖,没几个人进去过,不去转转怎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