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闻:HBO即将拍摄《冰与火之歌》的剧集了!
这个新闻太令人振奋了,原来一切都将变成真的!之前看HBO 的《Rome》的时候就在联想,如果他们能够拿下冰火版权也拍成史诗剧集就好了。这样的长篇巨著拍电影不现实,只能是适合连续剧,而永远喜欢独具创新的HBO是最合适的拍摄方。目前《Rome》第2季正热播中……(不过也有坏消息,Rome 在第2季后似乎要被cancel ,仅第一季就花费了近100万美元。)
传闻中HBO的计划是,每一季拍一册书,先从“权利的游戏”开始,会在欧洲和新西兰取景开拍。
制作人为David Benioff (Troy, Wolverine) and D.B. Weiss (Halo)。除了冰火,HBO 还会拍摄Vertigo 公司漫画改编的剧集《Preach》。
貌似若整套书能如愿拍完,得一直到2011年。不过,美剧都是按收视率及成本投资看是否继续的,这还是个未知数。
接下来,最值得冰火迷期待的是演员的一一对位,谁会是你心目中最合适的骑士?
新闻来源:
http://www.chud.com/index.php?type=thud&id=8544
http://www.variety.com/article/VR1117957532.html?categoryid=14&cs=1 这个……这个……真是浩大的工程啊,没想到会以电视剧的形式来实现
不过我觉得收视率会很低,像冰火这样的题材不适合一集一集耗的,所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如果要迎合一般观众的口味的话,会把冰火改动地挺厉害吧?万一不成功的话,以后即使要拍成电影,人家也不敢轻易接下这个本子了,不过还是很期待,很期待…… 咋不拍小崔的事~~~~~~
小崔的书怎么能和冰与火之歌比呢?^^ 什么,罗马第二季已经开播了?赶紧去下。。。。 改编成影视剧后,原书的味道往往都没了,还是喜欢看书 引用第2楼暮星于2007-01-20 15:57发表的:
咋不拍小崔的事~~~~~~
小崔的书怎么能和冰与火之歌比呢?^^
不過小崔的事蹟倒沒有冰与火那麼複雜................拍連續劇應該沒有問題 .......距离能看到还有很远很远很远很远很远.......... 话说小崔的故事前面两部怎么拍?都在地下几乎 小崔那种黑,可是比普通的黑人还黑呀,拍出来怎么看,整部剧从头到尾就看不清楚男主角的长相,就只知道是最黑的那个,要是在幽暗地域的戏的话,就是分不清楚男主角…… 恩~而且他们还一招放黑暗结界~~~那一放出来更看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