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liay
发表于 2007-1-18 13:06:08
楼主!握手啊~偶也是很喜欢罗得岛战记的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8 13:08:05
第二张感觉好,我也是当时就想到了罗德岛
lin
发表于 2007-1-19 17:23:51
漂亮极了,模仿精灵还是西方人比较合适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9 23:27:02
金发MM比较像呢,想起天堂2了,不过耳朵的位置都有点高啊
taffwin
发表于 2007-1-20 18:08:30
第一张我还以为是个男的,哈哈
borist
发表于 2007-1-21 15:07:15
第一张像男的
其他几张都不错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1 15:55:42
喜欢2,3张.有精灵高傲天成的感觉,但是不做作.
Lala
发表于 2007-1-18 11:44:58
精灵MM Cosplay
不知道贴过没,这几位还是相当不错的。
想起罗德岛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