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liay 发表于 2007-1-18 13:06:08

楼主!握手啊~偶也是很喜欢罗得岛战记的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8 13:08:05

第二张感觉好,我也是当时就想到了罗德岛

lin 发表于 2007-1-19 17:23:51

漂亮极了,模仿精灵还是西方人比较合适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9 23:27:02

金发MM比较像呢,想起天堂2了,不过耳朵的位置都有点高啊

taffwin 发表于 2007-1-20 18:08:30

第一张我还以为是个男的,哈哈

borist 发表于 2007-1-21 15:07:15

第一张像男的
其他几张都不错

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1 15:55:42

喜欢2,3张.有精灵高傲天成的感觉,但是不做作.

Lala 发表于 2007-1-18 11:44:58

精灵MM Cosplay

不知道贴过没,这几位还是相当不错的。

想起罗德岛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精灵MM 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