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1-17 17:06:45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7.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8.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9.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10.jpg
Lucy 为回去救玩具小猪,被狼群发现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11.jpg
扮演狼群的演员们好敬业,真是一点都不吓人

“墙壁里的狼”虽然是从小孩子的角度出发,但也反应了现实生活里许多新东西,真实的或者是别人不敢说的东西。这出舞台剧的受众其实并非只是孩子,更适合全家去看,所谓的“Family Entertainment”


绘本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3289&fpage=2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7 19:22:39

墙中狼要改编成舞台剧了??!!
真好 希望能找到录像看~~~
不过如果是舞台剧就要唱咯~~~
歌词谁写??还是说就像话剧一样只是有背景音乐那种???


---------------------------------------------------------------------------
和和,这是很老的新闻了,因为视屏不太容易找到,就贴几张剧照大家过过眼瘾……不是音乐剧,类似小剧场话剧那样,有背景音乐。

FOXhunt 发表于 2007-1-18 14:28:45

镜框舞台的魅力之一,就是它在电视荧幕里根本装不下。

zhe123_1 发表于 2007-1-21 22:27:04

这个也是NG的东西??
当时科幻世界的画刊上面有汉化版,手头有一套13本画刊感觉真是不错呢。

Lala 发表于 2007-1-17 17:00:47

《墙壁里的狼》舞台剧剧照

根据NG和Dave McKean的绘本作品《墙壁里的狼》改编的舞台剧,由英国苏格兰国家剧院发起,improbable剧团创作演出,去年三月起就开始在英国各地巡回演出,演出地点包括格拉斯哥、伦敦等地。给大家贴些剧照欣赏: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show.jpg
If the wolves coming out of the walls, then it's all over……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1.jpg
小女孩Lucy的扮演者(成人出演的)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2.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3.jpg
Lucy 爱做果酱的妈妈,好夸张……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4.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5.jpg
全家只有Lucy和她的玩具小猪才相信墙壁里有狼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6.jpg
狼从墙壁里出来了,扰乱了一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墙壁里的狼》舞台剧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