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是渣!
班上某同人女经常喊我作眼镜正太男...
有一兄弟是标准LOLI控,一天到晚在群里面吼LOLILOLI的,日子久了就觉得DYD烦!
这么个小女生有什么好控的,也不看看御姐,都是成熟有韵味的女人啊~那才是王道口牙
你们这群人太可怕了.
引用第4楼暗骑士之荣耀于2007-01-17 10:54发表的:
loli.loli.loli.loli ~~~
.......
我在想…… 虽然御J确实王道
偶尔耽美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哈哈哈
引用第12楼blueskybless于2007-01-18 06:23发表的:
你们这群人太可怕了.
…… 我觉得很能理解呀!
引用第10楼西利欧于2007-01-17 18:03发表的:
……就没有人吼一个:正太很萌啊~~~~
当年还是正太的时候 还不知正太是什么……
唉 是不是算逃过了一劫?
引用第13楼Azrael于2007-01-18 09:31发表的:
我在想…… 虽然御J确实王道
偶尔耽美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哈哈哈
Azrael说出了我的心声……
要是男生小时候不长得像模像样长大怎么可能有气度,就像那个神官啊 ……横横横~~~
引用第16楼西利欧于2007-01-18 21:02发表的:
Azrael说出了我的心声……
要是男生小时候不长得像模像样长大怎么可能有气度,就像那个神官啊 ……横横横~~~
有一种男人叫小白面。。。。。。
引用第8楼暗骑士之荣耀于2007-01-17 16:40发表的:
这些反映应该是很正常的
分析一下:一个罗莉控,一个御姐控,另外的都是正常向的男性==||
.......
你不素MM么,为什么会控LOLI,虽然我知道有一种感情叫百合
找到篇文,转过来供大家一笑,如果版主觉得这跟论坛风格不太合适的话请删除
《御姐论》与《驳御姐论》
御姐论
御姐好于君子,而罗莉好于小人。吾闻御姐之控,自古
有之,惟幸君子善辩其御罗而矣。大凡君子辩于御姐,邃性
而分,然小人辨于罗莉,逐形而别。
何为邃性?御姐之称,御为主也。夫御者,统率之意,君临
之理。辨御姐之实,非观其岁形老幼,而重其性德尊卑。
然吾谓罗莉无性德,唯御姐则有之。其故何哉?罗莉所别
者,岁形也,幼孺心智未成,故言之为稚,小人所好罗莉
者,所贪者幼形无心也,欺其不谙世事,弄其未成之身,鄙
也。君子则不然,其所慕者傲视众生之性,所仰者外象大气
之行。与之齐勉,则互励而相益。与之共事,则同心而并
进。德性互辅,此君子之好也。
嗟乎!观今之世事,纵有控之御姐者,皆舍本逐末,逐形骸
于外,无求德性于实,悲夫!
--御推办 宣
---------------------------------- 华丽的分隔线----------------------------------
驳御姐论
所言差矣!
盖罗利御姐之说,倭国徕也。
倭国者,蛮荒之地,鄙夷之民,蝇营狗苟之众,乃小人之邦耳。
故罗御控之类,系小人之好恶,然楼主以之比君子,可有失乎?
古人云:君子不贪女色。夫御姐控之流,好其色,慕其行,
轻薄之举,小人之行,何谈“性德”耶?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取之有道,来者不拒,不为过也。
然御姐之流,苗条熟女者也--比之淑女,相去甚远,倘若
好之--孔孟不屑耳!
今,以御姐控之行为论君子,盖以小人之行度君子之性,不可也。
今之君子之好罗利,与罗利控之小人,相去远矣。
君子盖好其“萌”也。
何谓“萌”也?
人之初,性本善,萌乃善也;不经世,思未成,萌乃纯也;
善之心,纯之意,可谓美也;如是,萌乃纯、善、美之合,
古今之大义也。
罗利者,君子好其意,非嗜其形也,有何不可?
萌乃纯、善、美之合也,古今之大义,举世推崇。正所谓,
萌魂无敌!看贴诸公,当与共勉。
--萌好会宣
引用第18楼Shalafi_Vos于2007-01-18 21:18发表的:
你不素MM么,为什么会控LOLI,虽然我知道有一种感情叫百合
所谓物以类聚......后面的我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