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小学的时候也玩过哈,到树下找到挖出在土里的纸条,然后被告知下一步行动。。。^_^
看来我们的娱乐能力在退化阿。。
不过我觉得还是蛮好玩的,再加上DnD, WoD等诸多背景。hoho
关于 offline role playing game
我的设想 - 大家一起讨论玩什么
这个游戏呢主要是在现实世界中玩,就是说不是网络游戏,也不是web game。总之,想玩这个游戏的话,需要你走出大门,跑到外面去,和我们安排好的一个老头那里得到指定的情报…… 听起来有点意思吧(那就往下读...)
可是怎么玩,玩什么?像DnD一样,我们需要找到或者创造剧本。剧本也分很多种啦,砍杀型,悬疑的,黑暗的等等……。有了剧本还需要什么?——当然是NPC阿,总归要找点有意思的老头,来历不明的女人给你一点线索吧,这个这个……,要黑龙的话可能比较困难一点。
开始玩了,线索漫漫披露,真相……原来没有真相……。
恩,还需要有人帮你摄影,帮你写日记,每天更新一下,大家来看看你们的故事。
恩恩,你会整天在外面跑来跑去,在世界某个角落找一个不知名的小店里面一个奇怪的大叔……他会告诉你,下一个线索在……(没等说完就……,你知道的)。
恩,可以享受和朋友一起玩的快乐,可以认识好多人,还有可以自己拍电影。 蛮好玩得。然后可以固定扮演一个NPC,然后等大家来雇你在某一集里面出现。大家会说,哇哇,就是那个黑衣人,哼哼……
和angelcat聊得时候说到了L.A.R.PLive Action Role Playing 以动作为主的角色扮演。
大家觉得怎么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