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15 12:12:45
特别好玩儿
still
发表于 2007-1-15 14:55:07
每次听到那个windows start 音乐继续下去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难过。因为这个声音是告知操作结束的而非开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啊。。。
Lala
发表于 2007-1-14 18:30:50
Windows 之曲——相当有意思也很好听
歌曲:Welcome to Windows
Jim of Seattle
地址:http://blogfiles.wfmu.org/BK/05/1116/welcome.mp3
下载下听了就知道有多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