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1-13 09:10:46

因为成为Yor'thae与女神融合是种至高无上的荣耀。

Hallistra后来的命运请期待忏悔之女三部曲。

Aliisza后来的故事请期待天界旅程三部曲。

我也很喜欢Kemp老爷的作品,同时也推荐他写的其他系列,但必须说明的是关于角色下场不全是他的主意。

最后,根据设计师们的发言,整个事件的经历时间可能没那么短,依然在研议中。

暮星 发表于 2007-1-13 11:18:04

赞美蛛后!!! 顺便赞美一下楼主!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13 17:03:48

那么意思就是说正不胜邪喽?

sup1 发表于 2007-1-13 17:45:17

好像很有趣,有中文版嗎?(我想多半沒有.................)

青萝 发表于 2007-1-13 18:59:21

1、“因为成为Yor'thae与女神融合是种至高无上的荣耀。”-对于昆舍尔主母绝对是这样的,不过对于信奉幽暗少女的赫丽丝特这绝对是灭顶之灾,而且我看原文,达妮菲好像也是在极端的恐惧中被融合掉的,没看到关于她感觉到荣耀的描写,看来达妮菲的信仰还是不如昆舍尔虔诚啊。

2、回复chieh2005大人的问题:“那么意思就是说正不胜邪喽?”-您看整整六本书里面有哪位是正义的吗?只能说是在邪恶的极致上面黑暗精灵们面对罗丝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3、回复sup1大人:目前还没有中文版,只有网友自己翻译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前九章。我本来想翻译第六部,可是因为我很喜欢费瑞恩和瑞厄德,看到他们如此结局我伤心的不想翻译了。

另外请教一下Arcanum大人:“Yor'thae”这个词怎么翻译才好?我明白它的意思,但是找不到合式的中文词对应。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3 21:12:47

因为那两人的背景不同呀。: )

Yor'thae意思是Chosen One,或可朝获选者、承恩者之类的去翻。: )

than 发表于 2007-1-13 21:56:46

请问 蛛后之战 是老萨写的么 背景是什么时候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4 00:51:33

不是老萨写的,他负责概念设计。

背景是1372 DR。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4 02:45:17

难道罗丝最后获胜了??感谢上帝。。。
最喜欢罗丝,虽然她追杀小崔。。。但还是喜欢。。

青萝 发表于 2007-1-14 03:53:52

引用第9楼落魄贵族于2007-01-14 02:45发表的:
难道罗丝最后获胜了??感谢上帝。。。
最喜欢罗丝,虽然她追杀小崔。。。但还是喜欢。。

那你现在的喜欢可以乘以8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找到《蛛后之战6-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