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rank 发表于 2007-1-12 16:09:44

墨菲斯托(Mephisto)也是个典型的魔鬼的名字,《浮士德》里就有。
Diablo的词根好像和火有点关系,长得也是蛮温暖得样子。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14 16:10:22

1.11版 暗黑世界在 Diablo、Mephisto、Baal被杀后,由它们的仆从将三魔王的遗骸各收集了一部分,并带回了地狱的最深处,利用三兄弟曾经保存在这里的“无光的灰暗水晶”,将地狱中的百万冤魂注入三兄弟的遗骸之中,并由此复活了地狱之王 迪亚菲赛尔Diaphesaal,而Diaphesaal正是当初利用地狱的邪恶力量将自己分身、创造了三兄弟的元凶。

真的期望早现1.11版

azurexth 发表于 2007-1-14 23:15:51



dfrank 发表于 2007-1-15 19:55:21

引用第2楼chieh2005于2007-01-14 16:10发表的:
1.11版 暗黑世界在 Diablo、Mephisto、Baal被杀后,由它们的仆从将三魔王的遗骸各收集了一部分,并带回了地狱的最深处,利用三兄弟曾经保存在这里的“无光的灰暗水晶”,将地狱中的百万冤魂注入三兄弟的遗骸之中,并由此复活了地狱之王 迪亚菲赛尔Diaphesaal,而Diaphesaal正是当初利用地狱的邪恶力量将自己分身、创造了三兄弟的元凶。

真的期望早现1.11版

1.11不是早就出了?那最终3boss里老M最强悍。

kokusho 发表于 2007-1-18 00:10:10

虽说巴尔不是老大,但在暗黑中是最强的,而墨菲斯托(Mephisto)到象大哥,因为身上掉暗金机率最大的是他了,
三兄弟就是酷

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1-22 22:02:23

Mephistopheles在龙与地下城设定里是九层地狱的第八层领主,这个名字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

Ericzjg 发表于 2007-1-23 22:50:01

D2里的Mephisto是用来刷装备的,DND里的Mephistopheles比D2的那个要强悍的多,至少不会被PC随便屠。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4 05:29:26

算是领教迪亚菲赛尔的暴力了,两个字--"变态"……

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1-25 17:17:36

DND里有哪个领主能被PC随便屠啊……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1 09:33:35

我最喜欢老m掉的宝贝很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世界之三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