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了,不过不管看多少次还是一样有意思啊
我好像曾经看过这个贴子,不过到是真的好笑~~~ LZ大啊
真实的:
大学时,偶们老大睡的早,9点准时卧倒鸟,到了11点多偶们还在疯呢,只见她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户前望了望外边,老六say:"hi 老大~~"
老大没理她,两眼发直晃晃悠悠又去睡觉了,宿舍寂静......大家纷纷跑到自己床上乖乖睡觉,第二天,问老大发生了什么,曰:"我昨晚没起来过呀"|||||
还一次,大半夜的隔壁MM做梦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东方红,太阳升^^||"整个楼道里都是她的歌声,我们这屋都笑翻了,不愧是陕北人民的好娃子~~~
另外,同样是隔壁宿舍的一位英语爆强的MM做梦时经常把大学英语课文全文背诵......每次不带重样的,怕怕ORZ
压力太严重的关系吧,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尤其是背诵课文的那一个,连梦里都在做这么辛苦的事情,觉得很可怜,这样身心都很难得到真正的休息的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晚上梦见的全是MM。。。。。。可我白天没想MM。。。。
偷偷想也算得!
5楼大好运气,我从来都米梦到过MM,恐龙到是常梦到
有次在寝室(估计6点,我们6点30分要起来跑步),我提前起来上厕所,然后我看见下铺的不在床上。。。想也许是在厕所吧,就等一会。。后来另一个爬起来去了厕所(估计10分钟后)。。我大惊!厕所居然木人!!我可是一直盯着看的。。后来厕所出来的那位看着我的下铺的位子盯了好久。。大笑:你娃怎么睡床底下去了!
我狂晕呀。。。- -+ orz
十一: 我一同学暴强,一天夜里磨牙完毕后,阴阴的笑了一声说:“我已经500年没吃人肉了....” 吓的我一夜不敢睡觉!
我宿舍里也有人磨牙。。。期待ing
五: 偶军训时,偶们住上下铺。一天晚上我偶值班,结果听见一同学说了一句:“向左转!”然后听见一声巨响,那个家伙从上铺掉了下来---
被教官摧残成这样,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