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7-10-4 13:57:31
那个歌的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swzfuEp6o&mode=related&search=
lmcdk
发表于 2007-10-27 21:03:46
刚看完动漫,有些不明不白的,比如王子为什么杀他父亲,塞璐为什么能变成龙等等.
整个画风根本突出不了西方的世界观.
rzndu
发表于 2007-11-10 12:12:30
只是看过地海的一部电影
ternayark
发表于 2007-12-4 05:34:55
动画版差不多就是青春期少年找寻人生目标的行记
电影版则是傻小子实现美国梦的过程
唉,好歹是“三大”之一
为啥魔戒、纳里亚拍得都不错,只有地海缺份呢?
难道真的只有等到作者作古了才会引起大导演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