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7 13:51:20
[崔斯特传奇] 我画的小崔与小关
第一次画小崔,这么有魅力不画一下怎么行,以后还会继续围绕他创作的
暮星
发表于 2007-1-7 17:25:59
好啊,期待你的大作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8 02:43:29
很有意思的画风,小关的个头有些嫌小啊.
lin
发表于 2007-1-8 14:29:27
恩,谢谢,是有一点儿小,因为想要体现一个纵身前越的透视效果,所以夸张了点儿,还有什么意见敬请提
ct1987
发表于 2007-1-12 16:56:43
小崔笑的有点诡异。。
than
发表于 2007-1-12 21:16:25
太清秀了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1 20:15:10
好清秀的 小崔,哈哈~~~
kokusho
发表于 2007-1-23 00:08:08
小关是母的应该更可爱一点就好了,呵呵支持中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3 07:04:51
神采飞扬, ,但是性格与小说里的有差异.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 13:24:45
构图很有冲击力。是怎么画的?手绘还是电脑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