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7 13:51:20

[崔斯特传奇] 我画的小崔与小关

第一次画小崔,这么有魅力不画一下怎么行,以后还会继续围绕他创作的

暮星 发表于 2007-1-7 17:25:59

好啊,期待你的大作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8 02:43:29

很有意思的画风,小关的个头有些嫌小啊.

lin 发表于 2007-1-8 14:29:27

恩,谢谢,是有一点儿小,因为想要体现一个纵身前越的透视效果,所以夸张了点儿,还有什么意见敬请提

ct1987 发表于 2007-1-12 16:56:43

小崔笑的有点诡异。。

than 发表于 2007-1-12 21:16:25

太清秀了

chopper 发表于 2007-1-21 20:15:10

好清秀的 小崔,哈哈~~~

kokusho 发表于 2007-1-23 00:08:08

小关是母的应该更可爱一点就好了,呵呵支持中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3 07:04:51

神采飞扬, ,但是性格与小说里的有差异.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 13:24:45

构图很有冲击力。是怎么画的?手绘还是电脑图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我画的小崔与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