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0:18

骑士家徽纹章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5:32

呵呵
不得不承认家徽纹章艺术也是很不错的!!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6:26

可恶!
附件只能上传10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9 18:10:41

很好很好,比圆桌骑士们的徽章好看多了 ……支持一个~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9 23:18:17

可是有点太花俏了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0 00:41:31

其实骑士家徽就应当是这样子滴~~~~~

很不错哦~~~~~~~~那些简单的家徽现在很少见了

issnul 发表于 2007-2-28 16:51:02

现在还有专门研究家徽的人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28 21:33:26

是哪国的呢?都带个DI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3-2 08:51:35

漂亮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 11:40:46

貌似以前看过一本介绍此类家徽的书,内容很多的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骑士家徽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