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0:18
骑士家徽纹章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5:32
呵呵
不得不承认家徽纹章艺术也是很不错的!!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4 19:06:26
可恶!
附件只能上传10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9 18:10:41
很好很好,比圆桌骑士们的徽章好看多了 ……支持一个~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9 23:18:17
可是有点太花俏了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0 00:41:31
其实骑士家徽就应当是这样子滴~~~~~
很不错哦~~~~~~~~那些简单的家徽现在很少见了
issnul
发表于 2007-2-28 16:51:02
现在还有专门研究家徽的人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28 21:33:26
是哪国的呢?都带个DI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3-2 08:51:35
漂亮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 11:40:46
貌似以前看过一本介绍此类家徽的书,内容很多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