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得不承认家徽纹章艺术也是很不错的!!
可恶!
附件只能上传10个!!
很好很好,比圆桌骑士们的徽章好看多了 ……支持一个~
可是有点太花俏了喵
其实骑士家徽就应当是这样子滴~~~~~
很不错哦~~~~~~~~那些简单的家徽现在很少见了
现在还有专门研究家徽的人呢
是哪国的呢?都带个DI
漂亮啊
貌似以前看过一本介绍此类家徽的书,内容很多的说。
古代的LOGO 就是设计的很奢华,而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