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1-4 16:10:35

尊敬的 自由骑士 您的黑手指数是 1020 ,对您的评价是: 炉火纯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圣骑士: 仇恨
术士: 仇恨
德鲁伊: 冷淡
牧师: 冷淡
猎人: 中立
法师: 友善
战士: 崇敬
盗贼: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盗贼之友!

偶竟然是盗贼之友,为虾米这几天都素打击偶的东东
(爬进异空间反省几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4 16:12:58

而且你与圣骑士的关系啊,咳咳,我就不多说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1-4 16:26:47

尊敬的 caster 您的黑手指数是 1040 ,对您的评价是: 炉火纯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盗贼: 仇恨
法师: 仇恨
牧师: 冷淡
德鲁伊: 冷淡
术士: 中立
猎人: 友善
战士: 崇敬
圣骑士: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圣骑士之友!

尊敬的 Saber 您的黑手指数是 460 ,对您的评价是: 白无可白,您太白了...我没法算下去了...赶紧去买彩票把...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德鲁伊: 仇恨
战士: 仇恨
牧师: 冷淡
盗贼: 冷淡
术士: 中立
圣骑士: 友善
法师: 崇敬
猎人: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猎人之友!

圣骑士对骑士王友善就算了,为虾米Caster竟然是圣骑士之友,天理何存啊

conliay 发表于 2007-1-4 17:40:33

尊敬的 Conliay 您的黑手指数是 1025 ,对您的评价是: 炉火纯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盗贼: 仇恨
圣骑士: 仇恨
猎人: 冷淡
德鲁伊: 冷淡
术士: 中立
法师: 友善
战士: 崇敬
牧师: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牧师之友!

果然黑手...偶最恨牧师...因为他们老是在我自焚自杀(我是术士)的时候给偶刷血...555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1-7 14:48:13

尊敬的 黄昏守望者 您的黑手指数是 890 ,对您的评价是: 不黑不白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德鲁伊: 仇恨
圣骑士: 仇恨
术士: 冷淡
盗贼: 冷淡
牧师: 中立
法师: 友善
猎人: 崇敬
战士: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之友!


还好不太打击我.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1-7 15:53:43

噶噶古老的测试,到底没有实测来得准,俺当年开出N多好东西

依楼观海 发表于 2007-1-7 16:41:40

您的黑手指数是 670 ,对您的评价是: 白中圣手,每次都要奖励你DKP!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圣骑士: 仇恨
德鲁伊: 仇恨
盗贼: 冷淡
法师: 冷淡
术士: 中立
牧师: 友善
猎人: 崇敬
战士: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之友!

GunGrave 发表于 2007-1-11 16:56:03

我牧师号:
尊敬的 Demonjie 您的黑手指数是 1070 ,对您的评价是: 黑不可测,求您永远别去开怪了...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萨满: 仇恨
盗贼: 仇恨
法师: 冷淡
战士: 冷淡
德鲁伊: 中立
牧师: 友善
术士: 崇敬
猎人: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猎人之友!

我法师号:
尊敬的 骨髓魔风 您的黑手指数是 975 ,对您的评价是: 半生不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术士: 仇恨
猎人: 仇恨
法师: 冷淡
德鲁伊: 冷淡
圣骑士: 中立
牧师: 友善
战士: 崇敬
盗贼: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盗贼之友!

我盗贼号:
尊敬的 弑魂之风 您的黑手指数是 945 ,对您的评价是: 初学乍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德鲁伊: 仇恨
战士: 仇恨
圣骑士: 冷淡
法师: 冷淡
猎人: 中立
术士: 友善
盗贼: 崇敬
牧师: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牧师之友!

无奈啊,名字和职业就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2 21:36:53

尊敬的 Unicorn 您的黑手指数是 835 ,对您的评价是: 略有一白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萨满: 仇恨
战士: 仇恨
牧师: 冷淡
盗贼: 冷淡
术士: 中立
德鲁伊: 友善
法师: 崇敬
猎人: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猎人之友!

按日文发音又来了一回:

尊敬的 kirin 您的黑手指数是 920 ,对您的评价是: 初学乍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牧师: 仇恨
萨满: 仇恨
术士: 冷淡
盗贼: 冷淡
猎人: 中立
德鲁伊: 友善
法师: 崇敬
战士: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之友!

怎么是一模一样的~~~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7-1-14 15:03:15

尊敬的 破阵子 您的黑手指数是 1040 ,对您的评价是: 炉火纯黑
您在各个职业中的声望:
德鲁伊: 仇恨
牧师: 仇恨
萨满: 冷淡
猎人: 冷淡
盗贼: 中立
术士: 友善
法师: 崇敬
战士: 崇拜
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之友!

我一直就认为我早退出wow是明智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测试你的黑手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