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中世纪奇幻风格,传统的骑士公主与龙.不过确实太逗了,开篇就是个踩滑板落跑的牧师.
还有就是乔治与公主偷龙蛋的情节,当时都笑翻了,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想必就是根据这个传说改编的吧,不过电影里没有邪恶的龙,而是一只充满伟大母爱的龙,当然还有只错把公主当妈妈小龙 他到底咋死的啊???
[圣经研究] 圣佐治与龙
Kongmingho译自http://www.dragonorama.com/famous/g/saint-george.html网页
圣佐治与龙
圣佐治是英格兰的守护神,同时又是西方著名的屠龙者。他的身世起源十分模糊,但是人们相信他是大概出生在280年,而死时只有二十五岁而已。
虽然现今将圣佐治和英格兰一块儿联想起来,他似乎在Cappadocia出生,并在Palestine花掉他二十五年光阴。他先是罗马军团里的一名兵士,而后来则成了基督教的徇道者。
据报导,圣佐治是在小镇Libya遇上著名的巨龙的。
那时,整个巿镇被这只张牙舞爪吐着火焰的巨龙吓得乱哄哄。为了使牠不踏入巿镇,村民们最初拿羊来喂饲牠。但是这龙似乎不满足于吃羊肉,牠更加贪婪地要求要吃新鲜的人肉。
为了迎合龙的口味,很多年轻人无辜牺牲,一个跟一个在抽签中被选出而掉进龙口。
有一天,就连公主也不幸地抽中较短的签而成为龙的供品。她身穿着婚纱,被绑在木条上,等待着龙到来。就在这时,圣佐治来到了。他把龙斩杀了,一举救了公主及村子。
有些传说更说到由此时起村子上下一致地投身于基督教之中了。
晕,小村子的公主,公主也太滥了吧!
晕,小村子的公主,公主也太滥了吧! 大哥,详细的资料有没?比如他的功绩和所用的武器....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888-1-1.html
见这个帖子2楼 恩,求详细点的资料...不知道有没有...谢谢楼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