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1-1 22:24:07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 12:26:31

我觉得纤细华丽的风格更适合这部电影,不过应该还是有人喜欢楼主的这种风格的吧

lin 发表于 2007-1-2 15:00:51

以前Q版小人儿书画多了,风格始终长不大,正努力突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8 21:49:36

链接都是XX……楼主修复下链接吧我还没看到呢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19 19:20:48

应该是暂时的,前段时间还能看到大

lin 发表于 2007-1-20 09:57:41

修复咯,原来的相册挂了

lin 发表于 2007-1-1 22:22:20

鲍德温与西贝林

鲍德温与西贝林。
重看天国王朝,对两人的亲情印象尤深,
原先的构想是两人在午后的阳光中静静散步,后来画着画着变成在夕阳中暧昧了。。
装束上有点儿YY,另外不太会画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鲍德温与西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