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12-31 23:35:36

恩,开吃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1-1 00:00:20

哇 12点了!!!

新年快乐!!!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 10:53:38

汗,我竟然无权加精华==||

Azrael 发表于 2007-1-2 15:17:14

因为Lala 的‘神力’ 权限比你高吧?

hoho

Lala 发表于 2006-12-31 23:34:11

巨大的D20 核桃派(非常厉害!)

知道是怎么做的么?

STEP1 画草图,切割材料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1.jpg

STEP2 模具盒制作,上铆钉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2.jpg

STEP3 装上磁铁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3.jpg

STEP4 烘烤核桃派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4.jpg

STEP5 更多的派……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5.jpg

STEP6 将派装入模具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6.jpg

STEP7 组装享受完工乐趣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tep7.jpg

具体制作方法详见: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E0ITVPSI3WEV1BEH2D/?ALLSTEP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巨大的D20 核桃派(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