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我的图最大啊 嘻嘻~~最近抽空在看《冰与火之歌》~~不知道其中哪个城堡像史塔克家的呢~~~
ps.frostmoon我看不到你的图~~ 第五张,因为那张比较贴近冰火的环境,我一直觉得Sterk家的城堡是以前那种石头城堡 诶?我以为是第二张(外形上)有点像~~~不过这些城堡都感觉不及书中描写得错综复杂,但估计那么复杂的城堡也不好画。
布兰坠楼的那一章里描写了他爬城堡的种种所见所闻,真让人羡慕啊……小时候我也爱爬高,可是大人们有90%的成功阻拦率…… 第二张?那么洋气?那么豪华?我看得时候都觉得他们还挺蛮荒的 冰火要慢慢看啊,最好一直能看到第四册出版,这样心灵可以少受点煎熬 允许我再扯远一下话题:
恩,我只是从城堡的复杂来想的么……我觉得史塔克家的城堡是个庞然大物 ……
看的时候是有些难受,活泼可爱的布兰突然坠楼,我想他若是从此离开人间也就罢了,可是作者让他活过来继续受罪,变得不可爱了呢……
哦,终于看到你的图了,这个更像了哈~~~ 布兰应该是会坚持到最后的人物(当然,可能是坚持到最后死……),因为他有法师的资质。话说后面还惨呢,Sterk家的孩子,死的死,残的残,连妈妈也被毁容,这书真是看得我心寒死喵
手绘城堡
手绘城堡 呵呵,挺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