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1 20:43:39

我也有手绘哦,贴上来跟帖(被pia飞……爬回来),是偶初中时画的~不过是速写……

貌似我的图最大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31 20:45:18

嘻嘻~~最近抽空在看《冰与火之歌》~~不知道其中哪个城堡像史塔克家的呢~~~

ps.frostmoon我看不到你的图~~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1 20:46:45

第五张,因为那张比较贴近冰火的环境,我一直觉得Sterk家的城堡是以前那种石头城堡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31 20:55:33

诶?我以为是第二张(外形上)有点像~~~不过这些城堡都感觉不及书中描写得错综复杂,但估计那么复杂的城堡也不好画。

布兰坠楼的那一章里描写了他爬城堡的种种所见所闻,真让人羡慕啊……小时候我也爱爬高,可是大人们有90%的成功阻拦率……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1 21:02:34

第二张?那么洋气?那么豪华?我看得时候都觉得他们还挺蛮荒的 冰火要慢慢看啊,最好一直能看到第四册出版,这样心灵可以少受点煎熬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31 21:43:12

允许我再扯远一下话题:

恩,我只是从城堡的复杂来想的么……我觉得史塔克家的城堡是个庞然大物 ……

看的时候是有些难受,活泼可爱的布兰突然坠楼,我想他若是从此离开人间也就罢了,可是作者让他活过来继续受罪,变得不可爱了呢……

哦,终于看到你的图了,这个更像了哈~~~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31 21:49:45

布兰应该是会坚持到最后的人物(当然,可能是坚持到最后死……),因为他有法师的资质。话说后面还惨呢,Sterk家的孩子,死的死,残的残,连妈妈也被毁容,这书真是看得我心寒死喵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12-31 20:18:20

手绘城堡

手绘城堡

Arkhosia 发表于 2011-12-20 23:35:23

呵呵,挺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绘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