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5-8-7 22:01:49

黑暗精灵漫画第二辑

小崔进入格斗学院了...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z5DMr0yswuCFnGdMIPPG_hUzFKtZuwqHcsYSboqc7qB1YpjW6S4cpqj_e7qd7jl906o_39bR9EWeDz5Oqzw-BDZzZXFiU-AmwxbkvuomivU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209SpCgId_g6ZNJSz5Dq289XdMjMq902vDnCpuNeND-KwFMRWxbgzAYkprwkGqDqaOcuuUpVR3hjVZ6SVX3FumYJDBYfph-rUuhdSBOUc2N2964SeUV7wI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6Nqo4_pJPycQtwUFKmvqY3PQwlbDDMzPmQ8kJBRPmIdyfQwt-2pulFtCS0eugCHsB5u-LRh1Ohv9MFLyCNgI_SaQKt_VclyB6BMnDJGuxxQ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8LmyceswSOt4bLWnYZeWJFzgDjW4m1-U9bLnc3MC7PnSt5qrZla8RshOqIYc06eCkC0nr2hkARc5-6VU8PYKtRf68Qt64IlUBh2qpZ1V2BG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_kjZ-XuEzo40W9Q15kF4D67Z7ezii17eLgnp2es1Rb_FdisuM_rkLBIhFs0eS8HQlAj1UkpaLafEEqLx03Z3zMbUnUgAgs25vkuRLrXaknN

http://storage.msn.com/x1p_aDJUL8hnF87bP5h_Xl9UzVi3OwCTcFRwOE_cY5mitJdXb4yqZ2WrsKY9BZ8FaEHC0mAk7FMZztu0HOAijWiWFdaraAqxf059BsXkZjMPcZTHCUcjy2wZizpq6DMH-Gv

Lala 发表于 2005-9-25 09:09:48

昨天又在Rasalvatore 官网上发现了第三辑的preview ,那么我继续贴
(小关画得很有神)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0.jpg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1.jpg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2.jpg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3.jpg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4.jpg

http://www.devilsdue.net/5pagers/frhomeland03/images/frhomeland_03_05.jpg

feisitan 发表于 2005-10-11 09:12:54

虽然欧美漫画有一点生硬,,不过相信品质不错

Lala 发表于 2005-10-22 10:58:41

第一辑Homeland已经放出下载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834&fpage=1

rg巡林者 发表于 2005-10-25 22:16:24

正呀,可惜不够大气,背景渲染不足

扎科尔 发表于 2006-4-29 09:11:20

又见小红叉。。。。。。。。

帝王刀 发表于 2006-4-29 09:42:10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中文的~~~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15:15:49

好想看啊这可真是好东西!就是英文比较麻烦!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5-2 22:40:30

努力的找ZAK,但是我还是没找到.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4 01:43:41

说实话。。美国的漫画完全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看看星战就知道了。。哎。。你看英俊潇洒的小崔变成什么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黑暗精灵漫画书出版在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