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ilesend.net/download.php?f=ba26f141f37091735e130d20d1fcc563
解压密码(PW):http://www.ssmc.cn
如果哪位下载好麻烦传到FTP上吧~~~谢谢~~~ 我刚还看到这个Tristan Und Isolde的电影介绍,谁知道刚回完贴就不见了……然后出现了这个贴,这张专辑我是吊在小驴子上大,要是下完后还没有人上传我就传啦 那个介绍Lala大人说“那是老电影,在FTP上曾经放过”,可为什么我找到的介绍中说是“2006年新片",怒~~ 无知了~~~
又是froostmoon殿雪中送炭~~~这张专辑就拜托你了!
ps.本来是找Wilhelm Furtwängler 指挥的《Tristan Und Isolde》,我们学校的社刊上介绍的来着~~~于是激动地去找来这些~~~ 你们学校校刊好有文化哦,我们学校都是政治性学术性以及商业性的消息(给谁看?放寝室擦玻璃糊墙面用 ),剩下的就是连我都不屑的八卦……
你们学校校刊说的Wilhelm Furtwängler 指挥的《Tristan Und Isolde》,我也给你吊在小驴子上了,不过是APE格式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好(当然我不信它比高门鬼城更难下…… ,这个已经把我的耐心磨练到一个境界了),下好我也传公会里,当然如果有人本来就有,上传到FTP的话,那更好 也不是校刊啦,我们学校没有校刊,只有校报,质量就是你说的用来擦玻璃的那种……
这是心理社社刊上的:“何处是流亡的尽头——《T&I》之生与死” 要是froostmoon殿哪天介绍《T&I》,我就把这篇文章打上去好了~~
过几天我到电驴那里看看,8过我们家的小驴子老是不听话~~~但愿这次能成功~~
ps.关于加文和她老婆的资料找到了~~~已发在“加文骑士”的回帖里了。 Qntal 我有4张。
中世纪幽灵复活——Qntal
你们拒绝摇滚么?拒绝黑暗么?那会使你们失去许多好音乐!音乐的分类仅仅是一种形式,“美“则存在于任何形态的音乐中!
下文转自黑水仙网站
Q N T A L
简介: 强强合作是国内政客和企业家们常挂在嘴边上的词,不过这次我要说的Q N T A L确是名副其实的精英结晶,Deine Lakaien的成员Ernst Horn与Estampie的Michael Popp,Sigrid Hausen一同组成的side project。Q N T A L带来的是怎样的惊喜?
92年成立,93年首张专辑QNTAL I面世。Deine Lakaien犀利电化声响打磨下的Estampie中世纪之声。很多年后大家才发现QNTAL I内的歌曲不仅仅是一种摩登的中世纪音乐,它还是一种另类舞曲音乐的典范。 不久,组合的第二张专辑QNTAL II也推出了。继续推行它对比法则下的混血计划,这次Q N T A L所用的素材更加广阔:温婉的中古情歌,招魂曲,中世纪战歌,节日圣咏被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并镀上了一层新时代的光环。
就实际意义而言,Q N T A L并不是一个固定的组合,我更倾向将它看作是Michael Popp,Sigrid Hausen,Ernst Horn3人的一个音乐创作计划的代称,它希望连接中古与现代,摩登与久远。给我们一个看似荒谬但却绝对新鲜的感受。中世纪幽灵在现代的一种借尸还魂。
碟评:
QNTAL I
1992 Gymnastic classX/ Chrom Records
一张奇异的专辑,融合了优美中世纪音乐与摩登电子节拍。随说不上是新开创一个流派,但也是将这种混血中世纪音乐真正发扬光大了。(artwork,O QUAM TRISTIS都是着一流派的成员,但凭心而论,他们的作品都没有超越出QNTAL曾探索过的范围)
无论你将它评价为newage/另类舞池音乐/摩登中世纪音乐或者其他任何名字,你都无法解释它们作品中流露出的那种奇怪的气质。不过这张专辑各个歌曲的水平不太均衡,两种音乐元素有时候水乳交融,但有时候听上去就不那么顺畅。
QNTAL II
1995 Gymnastic classX/ Chrom Records
这张专辑歌曲的水准就要比他们第一张作品优异的多,电子节拍与中世纪音乐的结合后并没有呈现出前作那种流行趋势,相反却带来一种怪异的美感。许多歌曲中的重型电子节拍甚至带有工业音乐气息。这些就特别投我喜好了:)
许多歌曲选自Hildegard von Bingen和Walter von der Vogelweide的作品,重新演绎。听听estampie版,再听听QNTAL(发音Can-tall)版真是十分有意思的事。
征求其它专辑评论 [email protected]
推荐试听: QNTAL II 全部
推荐外文网站: http://www.chrom.de/0_pages/bands/qntal/qnt_home_e.html (official) 可以的话FTP修复后qaz殿帮忙传上来吧~~~ Dire_unicorn 大人能不能用mofile,能的话这几天有空传到mofile上。 那真是辛苦你了~~~我就等你的提取码咯~~~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下好了
坏消息是:公会的FTP这几天不能用
你下前面那个同学提供的mofile吧,我到时候再传公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