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1月大家准备,2月开始发文~~~
1月的工作是这个http://www.odyguild.org/bbs/hack.php?H_name=colony&cyid=7&job=read&tid=58
嘿嘿~~
怎么样来YY一下?? 8过,要让大家都能积极参加,版主大大要给出合适的诱饵 呃,是奖励,奖励 奖励这种东西那是当然的~~~~
不过要是我来写谁奖励我
威望100、财富100怎么样?? 至于版主大大当选的奖励...........当然要自行决定,偶们木有这个权限 那我报名创作组 这个看情况而定
似乎挺有意思的
突然有个提议,暗骑士殿看下~~
是8是考虑搞个以06年回顾为中心的征文活动(心情,电影,ACG相关,恶搞,同人等等等等...... ),题材内容不限~~(奇幻当然最好)定个截止日期,然后结稿后让大家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文章(然后由版主对作者进行奖励 )
如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