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9 09:06:14

好想法~~
可以在1月大家准备,2月开始发文~~~
1月的工作是这个http://www.odyguild.org/bbs/hack.php?H_name=colony&cyid=7&job=read&tid=58
嘿嘿~~

怎么样来YY一下??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9 10:58:04

8过,要让大家都能积极参加,版主大大要给出合适的诱饵 呃,是奖励,奖励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9 11:01:13

奖励这种东西那是当然的~~~~
不过要是我来写谁奖励我

威望100、财富100怎么样??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9 11:08:45

至于版主大大当选的奖励...........当然要自行决定,偶们木有这个权限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9 11:42:50

那我报名创作组

Azrael 发表于 2006-12-29 13:55:48

这个看情况而定

似乎挺有意思的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8 22:18:52

突然有个提议,暗骑士殿看下~~

是8是考虑搞个以06年回顾为中心的征文活动(心情,电影,ACG相关,恶搞,同人等等等等...... ),题材内容不限~~(奇幻当然最好)

定个截止日期,然后结稿后让大家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文章(然后由版主对作者进行奖励 )

如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有个提议,暗骑士殿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