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06
发表于 2006-12-27 12:25:28
记的偶买的书译为“凤凰社”。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7 13:57:01
自从哈利·波特加入霍格华兹,就年年都发生天灾人祸。。。HP果然是个灾星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27 15:49:44
这孩子越长越不可爱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7 17:24:02
最后一个 Loli 我怎么没见过~~~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7 17:29:12
据说是罗恩的妹妹==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7 17:55:35
……我太健忘了~~早该想到的。
哈里的头发有点短,看起来成熟得太快了。真不知道他能不能撑到最后一部……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12-29 03:31:14
还是看书好,书中人只能显露出心智的变化,读者无需忍受面孔的灾变...
还有那个接吻镜头...令人联想到...碟中谍...阿汤哥... ...灾变...理想中的uu被无情地轰杀了...
than
发表于 2007-1-10 22:36:32
发现第5集开始 就不好看了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1-22 10:16:32
几个主角都长大了,越来越不可爱了
daydream
发表于 2007-1-22 18:31:47
金妮好萌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