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老鼠卫士下一话也快出了吧? ftp的问题,还是直接问lala吧~ 多谢楼主的圣诞礼物!
都请上传吧,空间应该够的。(包括The Making of Hogfather) 正在上传影片和一代的游戏(带全程语音)
discworld二代和noir我原来也有的,但刻碟保存之后找不到那张dvd了 我过几天在仔细找找吧好了。
要注意的是游戏一定要完全按照Install Instructions.txt安装才能正常发音,每个人物的配音都十分精彩,很值得一听。
mouse guard还差最后一本了,asp本来预告12月出的,不过照现在的情况可能要到春节#6才能出版。 太好了,终于有Guard Guard的Graphic Novel英文版了
(游戏你也传到/_奇幻文学/_B.名家名作/_Terry Pratchett 碟形世界(推荐)/其他资源/)
另,Mouse Guard 现在中英文都收到 #5 ,在FTP #1里,请收 pm 感觉碟子那几个游戏也太为古老了吧>0< ftp空间好像满了,无法继续上传,谁来解决一下。 游戏虽然老,但我觉得做的还是比较精致的。完全鼠标控制,全程语音,最重要就是剧情超有趣的,记得二代后来rincewind带着死神去拍电影,结果拍的2266的,只好把冰之女王的照片插进影片里,观众都中了魅惑,再烂的电影也觉得有趣,好好的嘲讽了一把subliminal message。
以前截的图
http://online.sfw-cd.com/upimages/2006221134537.jpg
http://online.sfw-cd.com/upimages/2006221134552.jpg 最近上传比较猛,估计空间满了。刚才删除了些内容下线保存。please try again
顺便问下,那个游戏……以前是不是中文就叫做阿达一族的? 对就是阿达魔术师,我小学时候买的第一本游戏杂志就有一代的剧情攻略,当时就觉得这剧情太有趣了,尽是猩猩图书管理员和长腿的木箱这些怪东西。后来家里有电脑的时候也一直没找来玩,直到前两年开始看discworld才挖出这个老游戏,真是有缘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