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24 22:57:46

这位同学的CG技术好棒,而且很有美漫的风格

lin 发表于 2006-12-24 23:21:07

过奖,当然是喜欢美漫拉,美漫万岁万岁
不过说老实说美漫容易画。。乌丫丫涂黑黑就成

lin 发表于 2006-12-24 21:51:09

Jessica

remember the dead,and fright for the lliv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