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Jessica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24 22:57:46
这位同学的CG技术好棒,而且很有美漫的风格
lin
发表于 2006-12-24 23:21:07
过奖,当然是喜欢美漫拉,美漫万岁万岁
不过说老实说美漫容易画。。乌丫丫涂黑黑就成
lin
发表于 2006-12-24 21:51:09
Jessica
remember the dead,and fright for the lliv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