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2 22:09:22
娃哈哈,如何我把hellgate #1贴上去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呢?
lin
发表于 2006-12-22 22:21:02
hellgate #1大陆货色啊。。。#0可不是人人都有哦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2 22:32:12
该死,#0居然没有扫描版,#2又未出版,看得我心痒!
amethystv
发表于 2006-12-22 22:34:32
发送的这个#0的封面和现在发售的封面不一样,这个样子的北美已经没有了所以算是绝版
amethystv
发表于 2006-12-22 22:37:01
瓦卡卡0 我翻译好了0 0 1 我也有了别无所求了lol
amethystv
发表于 2006-12-22 22:37:50
不过从darkhorse订东西真贵,哭了- -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2 22:41:48
可恶 ,楼上的把#0拆了扫描上来! 其实扫不扫没关系,拆了就可以
请问#0的故事和#1有关联吗?抑或是独立故事?
lin
发表于 2006-12-22 22:47:49
是有关联的,说的就是那jessica她爷爷玩儿完的那段
amethystv
发表于 2006-12-22 23:15:32
有关联基本上和游戏cg差不多的内容不过最大的区别就是那个莱拉在漫画中没死而cg中挂掉了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22 23:25:09
我记得CG里也没有说她爷死了没有,只是率领一班士兵阻挡恶魔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