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位导师.
我一直都很迷DND相关的一切,虽然看了很多书而且还了解了很多规则,但…………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身边的朋友没有对这个感冒的所以也找不到人来问。没有想到神还是没有抛弃我,让我摸到了这里[^-^] 我想加入组织啊,更希望找个导师来指导我~~~我可能比较白很多常识都不懂,但我会努力的.而且我还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可以帮导师大人画英武的肖像啦~~把他[她]的冒险事迹用画笔记录下来啦~~当他[她]的个人的御用画师啦!
我不是很白的~~~~希望找个耐心点脾气好点的导师
以上!
我没事情涂的东西,呵呵~~我是个经常喜欢做白日梦的家伙 建议你把贴子标题改改,申请入会我们都是统一置顶贴那里申请。
这图是你自己画的,不错啊,更适合贴到“奇幻艺术”版。
至于找导师?若只是想学TRPG ,可以去苹果园论坛,最适合想入门的。ODY是综合向的奇幻论坛,当然也是NWN的社区。 画得好棒啊~~特别是最后一张,那个镜子我想要~~~~
呵呵,奥德赛公会欢迎人才呢~~~ 找一名夏拉非??
恩恩~~~可造之才,先接受试炼吧~~~~在坛子里四处转转,看看有什么喜欢的没???另外欢迎来闲聊灌水(营养水),嘿嘿~~~~ 图画得不错。
想学DND我可以少少带你。 引用第4楼莉雅于2006-12-22 19:14发表的:
图画得不错。
想学DND我可以少少带你。
不止要少少带啊~~~~我要多多的指导呢!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希望能参加跑团啊~~~~~对了我的联系QQ是43897624 现在这个ID是朋友的,自己的ID[忙碌的小强]刚请还不能发帖所以先借朋友的用下,我也是朋友介绍来这里的.希望好心人能QQ指导. 引用第3楼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2-22 19:13发表的:
找一名夏拉非??
恩恩~~~可造之才,先接受试炼吧~~~~在坛子里四处转转,看看有什么喜欢的没???另外欢迎来闲聊灌水(营养水),嘿嘿~~~~
什么试炼啊~~~~~难道是叫我现实中徒手打倒熊以证明我的勇气咩? 我目的很明确啊~~~不用转了.我喜欢DND的一切,想找导师来引导我. LZ的画好CUTE!!
请LZ赐予我可爱的LOLI作品!!! 引用第7楼Shalafi_Vos于2006-12-22 21:44发表的:
LZ的画好CUTE!!
请LZ赐予我可爱的LOLI作品!!!
楼上你可以去那里看看~~~~嘎嘎!bbs.lolicon.cn 竟然朋友的号发帖也只有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