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虾米我第二页的图飞速打开,第一页的图就是打8开 我RP有那么差么
8怕8怕~~~偶发给你~~~~~
瓦哦~~~好棒的jpg啊~~~看到Azrael大人的头像了~~~
某人正在被传说中的EVA剧场版折磨,快要呕血身亡了(完全看8懂).............
诸位圣诞快乐~~~继续放好图~~~~
我看到我的头像拉……
哗哗哗~~
丫。。。。。。偶用163外联就有人说看不到。。。。。。
163怎么还没修好。。。。。。搞得偶只能去找后备图床了=v=
现在好象没那么严格了,所以可以爽爽的连图过来咯~~~
好图片啊!我比较关心铠甲的样式。其中有几个满不错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