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2 14:21:15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2 15:52:45

为虾米我第二页的图飞速打开,第一页的图就是打8开 我RP有那么差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2 16:05:35

8怕8怕~~~偶发给你~~~~~

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2-23 10:57:06

瓦哦~~~好棒的jpg啊~~~看到Azrael大人的头像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3 11:40:34

某人正在被传说中的EVA剧场版折磨,快要呕血身亡了(完全看8懂).............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5 12:23:13

诸位圣诞快乐~~~继续放好图~~~~

Azrael 发表于 2006-12-25 17:03:16

我看到我的头像拉……

哗哗哗~~

zlnny 发表于 2006-12-26 09:59:46

丫。。。。。。偶用163外联就有人说看不到。。。。。。

163怎么还没修好。。。。。。搞得偶只能去找后备图床了=v=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6 16:59:07

现在好象没那么严格了,所以可以爽爽的连图过来咯~~~

pazival 发表于 2006-12-27 19:40:02

好图片啊!我比较关心铠甲的样式。其中有几个满不错的!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由骑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