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是几线希望。
----------------------------------------
以下为2006年华击团工作小结
刚才做了下分类:
新闻 试阅 评论 画廊 翻译 花絮 华击团特报
发现
- 关于苹果阿姨的官方新闻太少,诸君新年里努力多发点
- 图片原创少少,要不我们发起个“刺客同人作品”大赛?(主要龙堡和这里)
- 有质量的评论和讨论还要继续挖掘
- 团员扩张缓慢,有些人出现过又不见了……怎样保持粘性呢?至少论坛和BLOG多更新是个基础。
检讨下,本人各种杂乱事务太多,无暇多顾及这里,还请dudu见谅。 看来得多去抓点苦力和热情的fans才是新年中大计。 ...我倒是也写了刺客的TR...但是...
仔细想想去年我还是有为华击团做了一些贡献的 同人作品大赛!好好!LALA亲搞个涂鸦版来吧,大家随手画画! 引用第4楼坚守夫人于2007-01-07 10:30发表的:
同人作品大赛!好好!LALA亲搞个涂鸦版来吧,大家随手画画!
这个不会弄啊。
自己画了,上传附件形式贴上去不是一样么?你要愿意就发贴组织一个吧,同人作品不一定要是图,文字也可。 我记得貌似有个插件是用鼠标涂鸦的...我去找找? http://test.xxidc.net/bbs/simple/index.php?t146.html
这里似乎是PHPWIND版插件饿~~~
几点意见和几点猜测----完全不负任何责任
据某姐姐说,1月11日在北京有个图书的订货会。大概所有的出版社都要趁这个机会推荐新书吧。所以以我看来,虽然编辑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说明细节,但是刺客大有希望在1月11日开订货会的时候亮相的,到时冰火也可能出现在会场上,总之是年初是会大大的热闹一场的。都攒足了银子等着吧。另一个新消息是所有填了调查表的读者都有希望得到一套有刺客人物的书签,乃是由我们华击团的美女美编休法亲手完成的!目前的特别优惠就是这些,正在争取其它。
第三,目前的BLOG严重缺乏美观性,休法在这方面的贡献乏陈可列,现在我们极其需要一位懂得美化BLOG的人士前来打点!有没有哪位自告奋勇啊?~~~只要能传点图就行了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