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ed 发表于 2006-12-31 15:37:49

http://www.ellesime.net/~manfred/kosoriginal.jpg

至于塔克西丝骑士,我暂时不感兴趣,抱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31 15:50:59

多谢~~~~~

20奥币奉上~~~请管理员帮忙拨款给这位大好人~~~~~~

已经给了,同时得扣你 20

Manfred 发表于 2006-12-31 15:57:36

顺路,Scifi服务器上有一本Knight Orders of Krynn.我暂时拖不下来,里面也许有线索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1 01:14:11

Manfred大人也来我们论坛了呀,欢迎多来玩。

Manfred 发表于 2007-1-10 00:06:58

不知楼上是那位?

另外能否告诉我怎样才能搞到该死的10威望,我记得去年进入分区还不需要这个东西……

Lala 发表于 2007-1-10 10:45:59

引用第5楼Manfred于2007-01-10 00:06发表的:
不知楼上是那位?

另外能否告诉我怎样才能搞到该死的10威望,我记得去年进入分区还不需要这个东西……

没有看公告么?新年新制度,早就已经通知过了的。另外,“该死”的奥币也将非常有用,用来购买FTP#1 & #2 的帐号。限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http://www.odyguild.org/bbs/notice.php?fid=-1#70

给个奖惩制度的link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2153

Manfred 发表于 2007-1-30 10:25:45

恩,最近找到了这个,很可惜没有更大的图片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30 11:15:05

感谢,哪怕是一点点线索偶也会酬谢滴,麻烦斑斑帮我把20奥币转过去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2-25 19:32:03

盔甲~~~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25 20:01:36

麻烦lala大人扣我的财富,谢谢了
继续求塔克西丝骑士团图片中......http://www.odyguild.org/bbs/p_w_upload/19_4812_89f95eb6aaeb3ba.jpg
照着索兰尼亚的徽章做了一个,好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奥币求购塔克西丝骑士团和索兰尼亚骑士团的徽章(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