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3:14:17

在考虑去不去中……
毕竟能见到猫大人阿……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2-8 18:00:57

反正是免费的为何不去?什么时候能在上海办一次啊?我就是翘课也要去听撒!!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9 10:05:55

感冒了==
我可不想影响猫大人的发挥……场下会咳嗽声不停……
不过看来快~~~~

angelcat 发表于 2006-12-10 22:38:54

提不上什么发挥,自己没啥演讲经验,反复改稿中。
还希望回头不要讲的太烂才好*^_^*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6-12-11 00:29:04

可惜我不在北京……

dooomer 发表于 2006-12-11 07:44:58

同上,遗憾不在北京

noir 发表于 2006-12-11 20:34:41

潜水艇上浮:我和hush去哟,他跑来北京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0 16:55:09

去了的同学们请为我这个咳嗽的乱七八糟的家伙介绍一下情况吧~~~~~~

alexzx 发表于 2006-12-20 20:36:22

天猫在NT那边贴了照片

转个url吧
http://bbs.ntrpg.org/showthread.php?t=8828

什么时候在魔都搞活动呢...

angelcat 发表于 2006-12-20 23:47:48

我当天还问一个奥德赛公会的朋友,“暗骑士之荣耀” 你来没来呢= =||

另,感谢alexzx帮忙更新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告]桌面角色扮演游戏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