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能见到猫大人阿…… 反正是免费的为何不去?什么时候能在上海办一次啊?我就是翘课也要去听撒!! 感冒了==
我可不想影响猫大人的发挥……场下会咳嗽声不停……
不过看来快~~~~ 提不上什么发挥,自己没啥演讲经验,反复改稿中。
还希望回头不要讲的太烂才好*^_^* 可惜我不在北京…… 同上,遗憾不在北京 潜水艇上浮:我和hush去哟,他跑来北京了。 去了的同学们请为我这个咳嗽的乱七八糟的家伙介绍一下情况吧~~~~~~ 天猫在NT那边贴了照片
转个url吧
http://bbs.ntrpg.org/showthread.php?t=8828
什么时候在魔都搞活动呢... 我当天还问一个奥德赛公会的朋友,“暗骑士之荣耀” 你来没来呢= =||
另,感谢alexzx帮忙更新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