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1 18:04:15

好点子主要还是学姐的——当时她说出这个主题的时候我的嘴张得可以塞个馒头了~~~

the right one当然是我们多情又温柔体贴的兰斯洛特~~~

(先占个位置~~~后天在这个帖上修改修改~~~)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2-1 18:07:25

我想要希尔瓦娜斯·风语者的签名照~~(WOW)
还有安藤麻幌亲手做的围巾,上面写着MAHDAVIKIA字样(魔力女管家)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FTP#1帐号和正式会员名额以及LALA(大哥OR大姐头?)的靓照一张~~~OTZ
希望圣诞老人能够满足我的愿望!!!
以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 10:51:05

楼上的~~~什么都想要的小孩子会被魔鬼抓走哦~~~~hiahia
圣诞老人会在圣诞夜满足你的一个愿望的~~~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 11:36:29

加兰哈德~~~~~我比较欣赏他虽知危险却一往无前的精神。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2 12:52:35

捏?过圣诞节当然要和浪漫的骑士在一起啊~~~除了Lancelot,Tristram同样不错,另外Geraint看起来也是个顾家的骑士——不过只能要一个的话那就是Lancelot了~~~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2-2 15:39:18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2-02 10:51发表的:
楼上的~~~什么都想要的小孩子会被魔鬼抓走哦~~~~hiahia
圣诞老人会在圣诞夜满足你的一个愿望的~~~
:)
昨天我在西瘟疫之地拜见了曾经最伟大的圣骑士乌瑟尔的墓碑,我相信他会会庇护我的,所以我不怕,挖哈哈哈~~~~难道你没有想要的圣诞礼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2 15:46:16

有啊~~~~
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
很多游戏、很多书、很多模型~~~~~

要多到一直能顶到天花板那种!!!!

看来我也很贪心,哈哈哈哈哈。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 16:16:17

下面是引用mahdavikia于2006-12-02 15:39发表的:

昨天我在西瘟疫之地拜见了曾经最伟大的圣骑士乌瑟尔的墓碑,我相信他会会庇护我的,所以我不怕,挖哈哈哈~~~~难道你没有想要的圣诞礼物??

哎,刚才我遇见乌瑟尔的灵体,他说他急着去追赶阿尔萨斯,恐怕有颇长一段时间会没空管别的事情了,所以,他要我转告5个字:自己保重吧~~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2-2 16:34:01

下面是引用自由骑士于2006-12-02 16:16发表的:
哎,刚才我遇见乌瑟尔的灵体,他说他急着去追赶阿尔萨斯,恐怕有颇长一段时间会没空管别的事情了,所以,他要我转告5个字:自己保重吧~~
那我就要最后那些吧.....m(__)m......看来骑士再伟大也不管用.....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2 22:14:46

我的圣诞节礼物只要这个就可以了啊~~嘿嘿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主题闲聊贴—圣诞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