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6-12-20 14:27:15

《精灵三部曲》是把骑士啦、精灵啦和亚瑟王传说糅合在一起的故事……
我看了第一本,白给我后两本的话我看,让我花钱买就算了……

sajuuk 发表于 2007-1-2 01:09:51

曾用三个小时快速翻阅过(在书城....),感觉还不错,奇幻小说里算中规中举的,有些无言的是主角和人类王后的孩子是亚瑟王,和精灵王后的孩子是摩根(亚瑟的坏姐姐,不过这部小说里不坏,只是有些让人不安),重点是,精灵王后废了精灵国王跟了他,他推翻了人类国王,娶了人类王后....所以,最后他死了。

bob_1313 发表于 2007-1-10 20:13:37

两套都不是特别好看
如果可以选择后悔
那我当初宁愿没买过

kokusho 发表于 2007-1-17 02:10:52

这个看过,觉得没黑暗精灵三部曲好,黑暗精灵三部曲和冰风谷只在个别小店见过,不大易买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19 14:41:50

黑质三部曲还是不错的,精灵三部曲一般。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1-24 05:41:09

黑质三部曲 无论是设定还是描写,都强于精灵三部曲,尽管后者只是看了片段

than 发表于 2006-12-1 13:32:35

询问 精灵3部曲 和黑质3部曲怎么样?

现在能够买到的实体奇幻书不多
这两套是能够在网上订购的 有看过的朋友没有能够谈谈感觉么?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2 11:29:09

黑质三部曲超讚的啦
近年看过印象最深刻的几部之一
乍看是童书
里面世界观的构想很有新意
而且对整个基督教的传统有很强力的批判
非常有意思的一套书
好莱坞已经在拍电影了

绮罗 发表于 2007-5-24 19:54:38

精灵三部曲……情节上明显没有完结啊……恶毒啊……没完又不说……
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出……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25 09:31:26

Lala发过一篇黑质的介绍,很不错的。

请用搜索功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询问 精灵3部曲 和黑质3部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