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第一本,白给我后两本的话我看,让我花钱买就算了…… 曾用三个小时快速翻阅过(在书城....),感觉还不错,奇幻小说里算中规中举的,有些无言的是主角和人类王后的孩子是亚瑟王,和精灵王后的孩子是摩根(亚瑟的坏姐姐,不过这部小说里不坏,只是有些让人不安),重点是,精灵王后废了精灵国王跟了他,他推翻了人类国王,娶了人类王后....所以,最后他死了。 两套都不是特别好看
如果可以选择后悔
那我当初宁愿没买过 这个看过,觉得没黑暗精灵三部曲好,黑暗精灵三部曲和冰风谷只在个别小店见过,不大易买 黑质三部曲还是不错的,精灵三部曲一般。 黑质三部曲 无论是设定还是描写,都强于精灵三部曲,尽管后者只是看了片段
询问 精灵3部曲 和黑质3部曲怎么样?
现在能够买到的实体奇幻书不多这两套是能够在网上订购的 有看过的朋友没有能够谈谈感觉么? 黑质三部曲超讚的啦
近年看过印象最深刻的几部之一
乍看是童书
里面世界观的构想很有新意
而且对整个基督教的传统有很强力的批判
非常有意思的一套书
好莱坞已经在拍电影了 精灵三部曲……情节上明显没有完结啊……恶毒啊……没完又不说……
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出…… Lala发过一篇黑质的介绍,很不错的。
请用搜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