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foabc 发表于 2007-3-28 21:20:36

偶水平不够~~妒嫉中。。。。。。。。。

loogoa 发表于 2007-3-31 18:07:34

好玩好玩,
我也玩过冒险岛,但总是玩法师,
下次玩玩弓手去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13 21:33:11

让我想起了那篇高考作文。。。。。。。。。。。。。我连古体诗还不会写呢

yutouhua 发表于 2007-5-5 13:39:24

楼主好可爱啊,为了看个boss不惜牺牲3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爆笑)一篇奇文,不看乃人生之大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