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ival
发表于 2006-11-28 13:13:01
呵呵,确实很乖巧。女孩子应该比较喜欢。
aliza
发表于 2006-11-28 15:04:17
的确很精制
evan_st.
发表于 2006-12-2 02:57:04
真的是糖果吗?哪里能买啊。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 11:38:36
估计没卖的,破损的食物是不能出售的,而且保质期也是问题。
eve419
发表于 2006-12-4 16:19:41
小人是糖做的吗?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12-5 09:41:45
个人认为你在这样的早餐时间发这些东东,用心是邪恶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0:16:02
被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发最近得到的2本美食大全做法的文件了^^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12-5 10:57:06
那以暗骑士的荣耀为原材料,可以做几种菜式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2:57:10
这可是传说中的至尊黑暗料理啊 m(@_@)m~~
材料:暗骑1只,干地精泡好备用,家里有陈年生命恢复剂最好,如果没有可用一般药剂代替,钻石粉少许,其他调味品略。
做法:将暗骑放入大锅中加水煮,待到八分熟时放入恢复剂改小火炖,要不时用勺子进行搅拌,快要出锅前放入已经浸泡开的地精、钻石粉及其他调味品提味,稍适片刻一锅热气腾腾的美味暗骑就做好啦XD
友情提示:食用时佐以半杯香槟则口味更佳。
嘎嘎,要把我做了大餐,偶一定要拉上某人做陪葬不可。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12-5 13:31:59
好邪恶呀,好邪恶,不愧是奉塔姐姐为主的某人,不过暗骑的做法怎么和我烧红烧羊肉差不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