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kdun 发表于 2008-3-12 13:21:09

冷兵器中威力最大的是刀和矛。斧头嘛,看上去威猛的很,但在实际使用中就不太行了。原因就是斧子太重了,头重脚轻,抡上几下就让人筋疲力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斧 蛮从之器